2013結束前一週,看見班表的那一刻
我決定2014的第一天
一個人啟程回日本
去哪都好!只要回去我熟悉的地方都好!

2013我依然和淋巴水腫共存
在一次又一次失望與絕望中企圖生存
但也許是這絕望的感覺激盪著
將心中隱藏著十年的情感傾洩而出
你知道的,我想你再難裝作不知道
而我也不再自我催眠你不是無情的人
我用了四分之一的生命時間喜歡的你
你用短短五句話回應我
每一句 我都充滿問號
"有一天妳會知道的,妳現在這樣是最好的
什麼樣是最好的?從我心理送你離開嗎?
那麼,為什麼還要繼續Line著我
或者告訴你,我喜歡你是最好的?
那麼,為什麼看著我難過連一句安慰也沒有
又或者永遠讓你做我最愛的朋友

"妳不會後悔的"
不會後悔什麼?喜歡上你面對的不只是寂寞
更多的時候是你的若有似無
又或者不會後悔告訴你,我喜歡你

"有一天你會知道的"
這一天。我等的到嗎?

"期待下一次的旅行"
你期待的只是旅行,還是有我的旅行?

"期待"
你知道我無法再等待,為何對我說期待?

而我一句也沒問你
因為不敢!也明白你不會說真心話
你隱藏的更甚於我
即使心思細膩如我也無法覺察

所以然我也明白2013最後一刻
你不會再和我一起倒數
當然 2014到來的第一刻不會收到你的卡片
遲了30分鐘的新年快樂
我沒有期待 當然也不再等待

再深的情、再真的愛,都不是你要的
這我很早就明白所以我始終選擇沈默不語
直到這水腫,讓我不想再讓你看見我的樣子
唯有讓自己沒有後路可退
才能慢慢習慣沒有你的日子

說穿了!你還是像從前一樣
只會不斷叫我回故鄉
卻依然不會要我到你身邊

如果你是我的朋友
就該明白讓你離開我才是對我好
不該在我快要放手時來到我夢裡
不該在我快要習慣沒有你的消息時
又在Line留下訊息
告訴我你用著我送你的杯子
喝著我送你愛喝的紅茶
能不能不要再讓我留有期待
那才是為我好不是嗎?

我飛越萬水 其實真的是很想見你
只是你始終在東
而我始終飛向西
因為離你越近年我受的傷越重
所以我只能選擇遠遠的看你

你都知道了!
這一生這一世
我生也無悔 死也無憾了!
也許有一天 你會再遇見喜歡你的人
但我再難遇見 我喜歡著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