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 在最後關頭

我不得不承認 我做不到!

做不到旅途中像往常一樣與你嘻笑怒罵

做不到看著你的眼神只是個普通朋友

所以我告訴你:我不去了!

而你原以為我一定會去的吧!?

你以為我會繼續我們現在這樣曖昧的關係

你也以為我會一直 都在

就像我以為你會陪我去北海道 然而你沒有

我想如果不是一個人 我還是會努力裝作放下你

只是我一個人 真的做不到

要放下 又豈是兩三個月說放就放

如果真能這麼輕易放下 又怎會無可救藥的戀著你

在告訴你決定後的幾個小時

你告訴其他人因有人不克參加

所以旅程延期了!

沒有我,你的旅程只是延期

沒有你,我的天堂旅程遙遙無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