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不清用過多少方法來面對這~難以消失的腫

流不盡多少無力的淚水繼續面對這~難以消失的痛

順其自然宿命的接受命運安排

隨順因緣嚐試各種無限的可能

靈療重現在我的生命中

緊接著所為音頻共振淋巴按摩也出現了

只要有機會讓手腫出現曙光

再辛苦 再多的花費 我依然會去嘗試

只是  究竟需要多久的時間沒有人知道

起初出現改善的成效 不經一個月又回到原點

我就在這起起落落 來來回回

直到昨天在雲門看見那孩子

兩隻手與身體不成比例的短小 

沒有手掌只有兩個指頭

與那孩子交會時他臉上快樂的笑容與無畏的眼神

讓因為手腫而沮喪的我感到羞愧

曾經從"人人"世界裡反觀自照活出自我的那個喵

這些年去哪裡了?

曾經那個愛這個缺陷身體的喵

這些年去哪裡了?

如果連自己都忘了如何愛自己

又怎能丟下自己,苦苦追求著一個不愛妳的人

所以!好好愛自己

不為任何人 , 而是為了自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