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年我總是不斷在自找苦吃

那一個原來可以在小確幸中感到幸福快樂的我

變得越來越貪心

於是逼的你用我所不解的方式 讓我終於不得不從此消失在你的世界

兩個月過去了

有的時候你還是會不請自來的進入我夢中

只是你與現實生活態度一致的對我視而不見

說穿了! 這麼多年下來 ,我以為這份心意可以感動你 

但天真如我 始終不願意承認與面對的是 你不會喜歡我

愛 原來就為的是相聚

為的是不再分離

若有一種愛是永不能

相見 不能啟口

永不能在想起

就像永不能燃起的

火種 孤獨地

凝望著黑暗的天空 

                                                       ~無題 (席慕蓉 )

不願再想起你那讓我痛徹心扉的文字

如果這是你要我離開你世界的方式

我最後的自尊  會支撐我自那日起消失在你的世界

我最愛的你 這一次你傷的我

不再與你相見 不再開口說我有多麼想你

我遵守承諾 擁有這些年的回憶就好了

飛吧!不再苦苦追問

飛吧!不再緊緊追隨

飛吧!我的愛IMG_49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