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首歌歌名叫:有一種勇氣叫做放棄

神啊!請你給我這份勇氣!

意識裡我可以告訴自己 不該再想你

意識裡我還有僅存的尊嚴阻止自己想找你、想和你說說話、想問你:你怎麼捨得我難過?你有沒有想找我?

但潛意識裡我管不住自己 每次夢見你 冷漠的對我視而不見

醒來我總是難過得無處可說

朋友送了罐紅茶 心裡想著的卻是如果你在 我一定馬上寄去給你

因為那是你最愛喝的

看見美麗的風景 腦海第一個浮現的還是你

但你 無聲無息 

重重的傷了我之後 沒有任何消息

任憑我一個人難過

朋友都說你不值得 說你....

但我要怎麼樣才能有勇氣將你放下

如果這不是愛 那你可以告訴我 是什麼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