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了又刪,刪了又寫

寫給自己看,還是期待誰來看

但寫下來是自己覺察的心情

曾經無數的曾經 ,想起那一天你的回應 

有聲無聲的都是眼淚的話語

後悔無比的後悔 ,我想到2010的決定

我才想起是我跟老天求的

給我一段天堂般的時光

即使手術失敗也不後悔

所以今天受的這一切不能怪任何人

當然不該再怪自己了

老天的確給了當時的我天堂般的美好時光

當然也不該怪你怎麼捨得我💔

只是 沒有你的生活

我終於明白 人跟人之間的關係

在乎你的 不管你在哪裡總會找到你

不在乎你的 不管你在哪裡與他都無關

曾經的在乎 也許只是習慣了我對你的好

曾經的在乎 也許只是填補了你無所事事

但對於我 這些都不再讓我難過

因為至少我勇敢的面對你 

因為至少我誠實的面對自己的心情

也許幸福離我越來越遠 但也讓我更珍惜

只是上天又讓我遇見了與你一樣的人

時時提醒自己 傻一次就夠了

一生跟上天許一個願望就夠了

也許他的出現只是上天不讓我忘記

曾經為你傻過的那個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