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我還是禁不住搜尋了你的ID
我刪了你的所有通訊錄
卻刪不去
你烙印在心上的名字
而你的ID就是你的名字
也許你沒有刪除我
但你不會來找我
而我刪了你卻從沒停止找你
只是一次又一次告訴自己:だめ
仿佛回到相識的最初
我在msn上靜靜等你的消息
這樣的❤️情
沒有人支持只有反對
這一份心意
你沒有收下只有責備
而我卻還執迷不悔傻傻等待
活在當下是我的生活態度
但唯有想見你
想和你聊聊天
這樣簡單的念頭
我卻得一再阻止自己
10個月過去了
10個月來 
經過無數次你成長的地方
每經過一次曾經碰面的地方
總是淚流滿面
曾經你問我:
「什麼時候有空來家裡坐坐?」
但你再也不會見我了吧?
而因著我的任性 
我回不到朋友的位置
回不去了!
再也回不去了!
我最親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