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選擇遺忘

我願遺忘那個生命中的黑夜

我永遠無法脫離生命的磨難

10年前因為罹癌 

我的好朋友回到我的世界

10年後 因為活著

我的另一個好朋友我讓她離開我的世界

突然間  

有一種 如果當初不要積極治療

如果我只活5年就好

那麼是不是會失去少一點

我失去了有你的生活

我離開我的家來到這裏

我還失去了一個像家人的好朋友

我努力看我所擁有的

好讓我可以繼續活著的勇氣

我真的善良嗎?

我真的不值得被疼愛嗎?

我真的就這樣一直一個人哭

一個人在黑夜裡難過的哭泣

我想消失

消失在這個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