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你來了

在我不安似醒非睡的夜

我想是這陣子吃太多安眠藥了

我很努力回想我們之間的對話

卻也只記得片段

今夜待我如姐的好朋友服藥後出現讓擔憂恐懼而不敢服藥入睡

我害怕上天又要帶走身邊重要的人

明明知道我比誰都想離開

卻總是一再帶走我生命中重要的人

我害怕祂又突然帶走我僅存的重要的人

而你就在這我擔憂的夜來了

記得我在你靈前說過吧?

當我不安害怕時,請你到我夢裡來陪我,好嗎?

你來了!帶著笑容

這是除了5年前我忍著術後的痛去車站接你到家裡以來

第一次我們兩人單獨的相處

我只記得問了你:你好嗎?

你緊蹙眉角不發一語

僅留最後的記憶是你離開前,身邊有一隻雪白色不知名的狗

然後你笑著跟我道別

你曾對阿伯說過,要 放下讓阿姨沒有牽掛安心的走

我知道  我也該放下讓你走

但我捨不得

捨不得你還有好多國家想去

我多麼想走的人是我

你知道我有懼高症的

弟弟幫我爬上樹

幫我看你是否在雲之端

我知道你不在了

但我還是無法停止想你

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