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海裏揮之不去

你沈沈睡去的臉孔

一想起最後見你那短短幾秒中

我只能在心裏對你說

お疲れ様でした!よく頑張っていたね。

我想單獨和你相處的時間都沒有

只是單戀著你的我有什麼理由請求

可以讓我握住你的手

可以⋯

ただ君を愛してる

ただ忘れられない

沒有人能安慰我

朋友要我銷毀關於你的一切

但我已做錯一次

這一次再痛

我也要緊緊抱著

你帶給我美好的旅行與回憶

這一次再痛我也要緊牽著這份情

神様把你帶走了

但神様帶不走我繼續追尋你的心

直到與你再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