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們說往生後49天就要喝下夢婆湯

忘記今生一切的紅塵投胎轉世去

還記得唸生死所時

有位老師說胎記或特別的痣是前世的印記

時光回到2006年我們初次的旅行

在包肥(buffet)的餐廳裡

走向我愛吃的區域

不經意總會看見旁邊有個人

左手背有一無法忽視的黑痣

來來回回幾次

愚鈍的我才抬頭看見~是你

而我的左手腕也有著胎記

ね⋯⋯

如果有來生

如果還能再相遇

能不能不要抹去今生的印記

我才能找到你

與你相遇第15年了

是歡笑與共的相聚

是淚水決隄的思念

是日日夜夜的等待

你不吿而別消失在我的淚眼裏

儘管如此 我還是等著你

如果有來生 我還是期盼著

我們一起旅行 一起乾杯

是你帶給我崩塌生命的力量

如果你也愛我

 早點帶我一起走

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