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永遠不會真正明暸

生命中的安排所為何來?

一週多前,

阿信傳line說有治療淋巴水腫的輔具

問我要不要試試

於是左喬右喬,敲定了今天

於是大費周章訂的過年車票

整個重新取消再訂

我不只站在健康的門外

也站在愛情這扇門之外

所以不管七夕或今天的情人節

對我來說都不具意義

那些有你的時光都是情人節

過去是、現在是、未來還是

你在他鄉10年後回來的第一個年

你還來不及過就如你爸說的

一聲不響,善終了!

過去這2年,我是沈默的

但那些念頭隨著季節更迭

隨著獲悉你回來的消息

不曾停止過像往常ㄧ樣,想寄美食給你

想即時與你分享所見的每一頁風景

隨著你離去,轉化為對你爸媽的愛吧!

這是留在人間的我還能繼續愛你的方式

你,會如過去一樣接受吧!

所以一早,到醫院與阿信、廠商碰面

了解新的淋巴水腫輔具原理及使用方法

原以為很快就結束卻足足一個早上

原來計劃著可以中午前可以完成

且至好友家帶些蕃茄再前往台南

總是疼愛著我的好友雙親

微薄的紅包願他們身體健康

趨車前往台南已經2點南下車流湧現

走走停停較上次時間多了半個小時多

我又來了!你會生氣嗎?

不管了!

今天過後也許你修成正果雲遊四海去了

我⋯還是想再去你電腦找答案

但⋯我最後放下念頭了

時間會療癒我們生命的缺口

這一次,我們笑著聊了許多關於你的事

當然,你的父母深深以你為榮

聊著聊著,你爸問我有沒有去過赤崁樓

我⋯安眠藥吃多了記性真的很差⋯⋯

忘了😭

你爸說要帶我去走走,我想也好

就出去走走吧!帶著你的姪女

你爸說,如果你在該多好?!

我說:我們也帶著他一起玩啊

因為話題還是離不開你

當我們吃晚餐時,你爸突然說:

「晚上睡家裡,明天佳樹49天,一起去給他加菜、跟多燒點錢給他,你再回去吧?」

原來不是只有我數錯

多數少數其實是今天

所以我來了!不是為了情人節

你~如我所想很多人喜歡著你吧?

晴美さんがすごく綺麗な花束を送ってきたよ

我小小吃味了直到你爸說她有小孩😂

但我沒有勇氣留下來過夜明天見你

你應該比誰都明白我的眼淚

在你父母面前藏的很深

臨走前我還是把紅包請你爸收下

你知道他ㄧ定不收的

我又把你搬出來,但你爸已經視破

後來我請他收下,留做下次來台南吃喝用

他終於願意收下

回到台中已經10點

收到你妹的訊息

她說,你爸媽很開心我去看他們

接著說問我願不願意當他們的乾女兒

這是我沒有想過的問題

但卻是在獲悉你倒下時

我想為你做的事

我最愛的你,你帶給我愛的力量好強大

你可以放心的

我能帶給他們的永遠不及你能給的

但在我活著時會像愛你一樣,繼續愛他們

再見了!我的愛

不管你在哪裏?

你永遠在我心底!

總有一天,會再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