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你還牽掛著我

還是我放不下你

你知道我只要你過得好

不捨我還是祝福你隨風飛翔

就如同你還未離開這世界ㄧ樣

我們在往泰國的郵輪不期而遇

你看見我,卻沒有跟我說話

很清楚記得回程我們又遇見

你坐在船頭,我坐在船尾

我們還是沒說話

但我看著海

心裏想為什麼都不跟我說話

為什麼知道我也去泰國,不來找我

夢裡望著海的我胸口悶的難過的醒來了

回到現實世界

是我導演這第9場夢嗎?

如果是,那麼我想念的人

除了你

沒有一個讓我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若是我導演這一場又一場的夢

為什麼我還是不敢上前問你

為什麼不說話?為什麼?

我知道你希望我過得好

但你也知道我的死心眼

一夜又一夜流不盡的淚

一句又一句無法說出口

一遍又一遍在心中呼喊你

如果是你導演這些夢

下一次可不可以開口跟我說

跟我說說話,好嗎? 

想你~

会いた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