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週前回台中 對於無計可施的疼痛

開始接受DRG therapy 

全自費的背根神經節疼痛治療

一次一萬我還是試了

這世界沒有你 每一次呼吸的痛

都難以承受 事實是不願再承受

婉若這痛失去了存在的意義

這一劑打的我痛徹心扉

翌日 疼痛逐漸改善

周邊神經讓類固醇制伏了

但腦海揮之不去的夢魘

控制著心田的傷痕

2天前 建行振奮著傳來訊息

雀躍不已的吿訴我學了新的淋巴水腫治療

告訴我「妳有救了!水腫改善後,你的人生又是彩色的了!」

但你知道嗎?

縱然你不讓我陪

我的心也隨你而逝了

這因你而生的腫與痛

隨著醫療發展一一克服了

但心裏的傷與痛呢?

你一定懂的,對吧?

死心眼的我

傻的可以的我

沒有樹 沒有苗

彼岸花ヒガンバナ

是我今天想送給天國的你

愛のプレゼン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