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著遠離悲傷

怎奈如颶風捲入更底層的傷痛

除了上班對著鏡子用妝容掩飾❤️情

其他時間當不經意從窗影、身影

看見那個活著的身軀卻失了靈魂的自己

總有一顆巨石緊壓著胸口

總有流不盡的淚濕了襟

這個世界對我似乎失去了意義

我的親親寶貝Jolina回來了

我卻選擇呆坐在到站的高鐵

等到她入睡再悄悄回來

不是我不愛她了

我是愛誰 誰也都將離我而去

把握當下就好

 但我無時無刻都想消失在當下

我內心期待著酒駕的人來撞我吧?

癌細胞快入住我的致命器官吧

只要能讓我有光明正大

不傷害任何人的理由就奪走這個生命吧

沒有死亡

永遠不知道究竟這一課要我學什麼

可以奪走我的身體 生命

但為什麼不?

原來所謂的好友只出現在身體的重大傷

心裏的重大傷被視為憂鬱症

終極的關懷原來只有癌症是適應症

那些「妳看這世界多美好」

「你看你去過那麼多地方?」

但妳們可層聽見我哭泣的聲音

你們能想像

我怎麼渡過這無人能傾訴的日夜

那麼深那麼濃

不見,一句話都沒有就消失了

這個世界只有一個人

在我痛不欲生時願意克服障礙

陪我走最煎熬的一小段路

但剩下的路,我一個人走不下去

也不想走下去

混亂的世間、冷漠的世間

隨著你不見,我只想閉上眼

任何人事物都不想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