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ねー

燕子帶來了狂風暴雨 

催毀了大半的關西 

我們的故鄉北海道雖不若關西嚴重

卻也將難以幸免風雨災害

昨天ㄧ早慣例打開NHK新聞

難以置信的畫面眼淚奪眶而出

神様究竟在想什麼

ㄧ個接一個天災不斷催毀我喜愛的地方

腦海浮現你總在每個季節

召喚我該回故鄉了

你跟我最喜歡的北海道

斷垣殘圮 道路斷裂

山崩地裂後的北海道

你不在了

如果你在 一定會說:還不快回去救災!

你在哪裡?

你去了哪裡?

北海道之於我

就如你之於我般

看著 卻無能為力可回天

会いたい

かえりた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