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已是12月了!

現在的你,好嗎?

已經11個月過去了!這段期間你做了甚麼?又看見甚麼樣的風景?

除了繁雜工作將我壓的連想起你的時間都沒有之外

剩下的日子,我至今仍覺得像是無法甦醒的昏迷

勉強進食、勉強入睡、勉強微笑........一切都好勉強

日子就這樣一天一天流逝

我還是無法不去想   你曾說過的話

我還是一遍又一遍看著我們旅行的影片

有時我會想  當你不計形象在我面前搞笑的時候

你是為了逗我笑?還是單純的舉動

許多的問題除了你,這世界沒有人能回答我

那天假日加班,我像是在說一個旁人故事般

和同事聊起來到花蓮遇見的人、遭逢的變故

同事問:這段時間,你是怎麼走過來的?

我平淡的說:失去了對生命的熱情一樣的生活,流著的淚任它流

每一個人都期待著明天  充滿夢想憧憬未來

而我靜止了....

你有看見現在的我嗎?

你是不是跟弟弟一樣,認為我一定可以面對

你一定無法想像原來不是只有你消失在這個世界

我在目送你離開的那一刻起

這個世界已經不再有我

而我們不管在哪個世界   也許不再復見

這是讓我最難以面對的事實

現在的你,好嗎?

如果你很好,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