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邪!

我欲與君相知,長命無絕衰。

山無陵,江水為竭

冬雷震震夏雨雪,天地合

乃敢與君絕!」

你的名字

看了、想著、憶及心如刀割淚奔流

窩在窗邊沙發正看著書時

突然思及今日是與你告別的日子

時間正巧是11點

那時的我呆然盡是淚直流

目送那深黑的車子將你帶離我模糊的眼

我不能呼喚你的名

我不能坐在你身旁陪你到最後

我什麼都不能做

那是多麼巨大的靜默

為什麼你是樹?

為什麼我要是苗?

我是如此無助、如此軟弱⋯

ね、知ってるか

今にも思い出したら悲しくてやりきれな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