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言いたいことがいっぱいあるけれども

夢見你~我已盡量不再跟唯二的2個人說

可笑的我還是想記下夢中再見你的每一次

每天戴著口罩走過熟悉的角落

騎著單車穿梭在總為我帶來力量的隧道

我依然為當下盛開的櫻花感動

但越是盛開越是心揪著淚不停流

我知道

這個世界沒有任何一個人可以陪我哭

我知道

這個世界沒有任何人懂我對生命的絕望

原來生命的歷程層層剝落後

所有的關係如生命本質般無常

於是我放棄了

放棄了相信任何人

於是我不再強求

這個世界最冷的不是零下幾度C

而是人們害怕觸及悲傷而袖手旁觀

我會的

擁抱孤獨除了責任放棄所有關係

最悲傷的心情不僅僅是不斷消失的關係

而是自己內心已失去力量與希望

昨天、今天⋯我有好多話想說卻說不出口

無人可說無人能懂

你也不懂對吧?!

我也不懂了!人為什麼都是自私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