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一本書[一公升的眼淚]

今天透過電視認識了一位[世界宇宙超級無敵抗癌美少女]-子衿

儘管這個社會瀰漫著對立.衝突.埋怨甚至絕望

但在某個角落裡

仍然看見對這個世界充滿熱情的生命正在努力著

依然清晰可見的溫暖流向這炙熱的生命

 

其實這個世界每一分每一秒都有著不同的故事

看著別人故事的同時

除了有更深切的感受之外

更清楚明白因為有愛你我才能微笑走過每一天

 

是不是流過一公升的眼淚就不再有傷痛

那我還要在流多少眼淚呢?

以前我是個愛哭鬼

不論高興.感動.難過.挫折我的眼淚總是源源不絕

但現在我的眼淚似乎枯竭了

因為太多的愛充填在我心中

即使疼痛不適.化療的荼毒

我都沒有哭

即使那麼深刻的痛在我胸前留下烙印

我告訴自己

不要讓淚水帶走僅存的勇氣

我要微笑面對每一個關心我愛我的人

 

子衿,雖然我們素不相識

但卻有著相似的經歷

花樣年華的妳.熱愛生命的妳

一定要加油!

要一起繼續微笑走過每一天,加油!

 

喵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