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季的夏天即將進入尾聲

晚餐後和二姐跟珍一起到附近公園散步

有別於屋內的酷熱難耐

迎著夏夜晚風徐徐吹來

聽著螽嘶蟲鳴輕輕唱和著

想像著前方舞台上演仲夏夜之夢

好一個愜意的夏夜

 

這兩天依舊努力練功

即使十分不適仍想著不能怠惰

老師看的出來我的不適

不斷幫我護持

還用那宇愛手幫我減輕身體的不適

 

因此明顯感受到旋轉時的轉變

似乎一開始旋轉能量就充滿全身

若不是親身經歷

我真的無法想像宇宙天地間真的有能量

今天第一次出現

右手不斷旋轉揮舞

繼而開始拍打右胸前

每拍一次繼而揮出

以我無法控制的力道與頻率

最後我的右眼留下一滴淚

 

師兄告訴我不需要去解讀這動作的意義

因為那是身體的需求

但再那揮打胸前那傷疤的當下

心理其實有一股聲音

真的很對不起祢

沒把身體照顧好

從今而後

我會加倍疼惜每一個細胞

讓每一個細胞充滿能量

也要讓癌細胞感受到這愛的能量

讓它們也都成為愛的細胞

我會努力的

 

喵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