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陰天

窗外的天空被厚重的雲層所覆蓋

已經多日未見蔚藍的天空了

已經第四天無法至協會練功

但可喜的是白血球已經爬升了

不適的症狀也在逐漸好轉中

 

感謝老天爺和大家的關心

感謝Clair媽媽的愛心墩牛肉

感謝秀釧的營養補給品

感謝二姐DIY為我裝置點滴架

在經過一場奮戰後

我的天空逐漸亮了起來

 

面對你無法改變的事實

改變你可以改善的現況

跌倒之後要重新站起來

淚流之後要重現笑容

種種的經歷都在試煉著我

讓我更剛強

讓我更懂的用心去活

 

喵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