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著雀躍的心情

一想到可以在日本過聖誕節

整個人開心的都可以飛起來了

但是今天給他來個晴天又霹靂

雖然折衷的結果差強人意

但至少足以撫慰我些微受創的心

 

今天站上磅秤差點沒跌下來

我的媽咪啊!生平沒見過的數字出現在眼前

誰會相信這是一個生病的人啊!

韓劇日劇裡得了癌症的人不都是楚楚動人羸弱到不行嗎?

我怎麼一暝大一吋胖到不行呢?

診間小姐熱心衛教我放射線治療的注意事項

其中一項體重如果減輕三公斤要找醫師商討

我問她如果是增加三公斤怎麼辦?

她說一般都是體重下降粉少是上升ㄟ

我的天啊!我生的是啥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