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天開始展開了我第二個關卡

人家是五度五關獎五萬

我呢每過一關獎不完

所以再難過也要給它撐下去

 

因為生病認識了好多可以當我爸爸媽媽爺爺奶奶的忘年之交

彼此互相關心分享跟生活中的點點點滴滴

寶玉師姐仙印師姐乃至老師

看到我浮腫的手總是想盡方法幫助我

仙印師姐甚至要幫我煮藥草讓我來個藥草浴以減輕水腫之苦

真地粉感動!

她自己也是跟我一樣生病的人

二姐更是每天不管多累多晚都用心的為我按摩

沒想到我這隻水腫到胖嘟嘟的手

會有這麼多人愛它疼它

甘芭茶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