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上班前總喜歡煮一杯咖啡

坐在車子裡  播放著屬於今天心情的旋律

品嘗著咖啡香醇而濃郁的味道

但已經半年多了

為了身體的關係不得不戒口

總在極度想念那味道時輕啜一小口

但卻是大大的滿足就好像是幸福的滋味般

今天破了例點了一杯星巴克的拿鐵

像是用心再品嘗這一杯屬於我的幸福味道

一如以往我習慣作在靠窗的位置

理性與感性依舊優雅的矗立在眼前

不同的是一棟棟豪宅如雨後春筍般佔據著這黃金地段

我喜歡一個人在散場電影之後來這我專屬的位置

看著窗外的人 事 物

想想我身邊所擁有的

或許是咖啡喝多了

也或許是想多了

這一夜竟成了失眠夜

再另一端的你睡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