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則電視廣告的歌曲吸引了我的注意

一個浪漫唯美的畫面 一個沉浸那景緻的女孩

mp3傳來沿海地帶優美的歌聲

接著一個清道夫將她從那浪漫的世界帶回現實之中

其中有一段歌詞:

在沿海地帶放逐我的愛,即使孤單也很精采

這讓我有著很深的感觸

這麼多年其實自己已經算是很能享受一個人的時光

即使有時仍會期望有人陪伴, 但畢竟這是可遇不可求的

但我覺得一個人可以是單獨卻不要成為孤單

單獨的你是自由豐盈的

孤單的你是貧乏抑鬱的

每個人都試圖尋找一個可以陪伴你一生的人

不論是向左走或向右走

或著期望在轉角*遇見愛

這一切都只是自我的需要   需要被愛需要有人陪伴

我在找尋一種感覺      一種單獨卻自由喜悅的感覺

我想找回自己 找回存在內心的自己

雖然朋友笑說要看我怎麼找回自己

但我想上天會給我這麼長的假期 應該有祂的旨意

就算是一個人走在人潮擁擠的燈會裡

就算是一個人面對著晚餐說:開動了

我並不孤單

我正在尋找 我知道就在某處

必定存在著拯救我靈魂的事物

單獨是用來收拾我心靈角落空間的藥方

而自由就在我心中萌芽

乾杯吧!

為我的單獨與自由乾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