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年紀的你我 都在計畫著未來吧!

這陣子一方面在接觸一些身心靈課程

一方面計畫著一個人去旅行

從未跟過旅行團的我 因為手術的後遺症已經難以背起行囊

不得不有所取捨 轉個念或許跟團也有我意想不到的樂趣也說不定

 

最近心情很複雜

一方面很感激老師對我的關心

但另一方面老師的關心讓我感到沉重

我不是不相信前世今生或因果循環

但每當談到這些總讓我難過的淚眼問蒼天

老師看著我的手相總是跟我說:你這手相就是要修

我真的不想知道我帶著什麼樣的業障來到這一世

我也不想知道我的原神是什麼

我真的什麼都不想知道

我只想放逐我的心 讓心自由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