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復職的腳步進了,有好多事想一一去實現

一個人去了日本;

一個人再度到蘭嶼;

和媽媽一起去北京;


和二姐一起去義大利;

其中對我最大的挑戰是和媽媽一起去北京

應該說從有記憶以來可能超過20年未曾牽過媽媽的手

那感覺是如此的陌生到想放開手

但在擁擠的人潮裡我只能牽著他的手,因為他是我媽媽

藉著這趟北京行我將一些未曾對媽媽說過的話

希望她能明白,希望她過的更好更快樂些

我不知道她能聽進去多少,

但我是真心希望她能看重自己珍惜現有的一切

 

經過四個月我的頭髮漸漸茂密了,

今天筱文師姐幫我的頭髮稍加修剪,

老師和師兄師姐看著我從光頭到今天可以剪頭髮

看著我在這場病裡成長

猶如見證了我這一趟人生歷程

老天爺雖然讓我失去了一部分

卻也給了我好多好多愛

 

 

喵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