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苗:

我知道你其實是很在乎今天副主任對你說的話,你只是不想讓我擔心而已,從你開刀後,今天是第一次我看到你哭,我知道我看不到的時候,你流的眼淚一定比我多.........

這一天,我們總是要面對的,現實很可能是殘酷的,但我們一定要樂觀的面對.謝謝你這一年來為了我而堅強地面對人生,我會一輩子守護你,守護著需要我們的家人.請你一定要跟我一起努力,因為你是我最大的支柱.為了你,工作上再多的不快,我都不在乎;自己一個人時也不孤單,跟你成為姊妹,是我人生中最大的福報.

我知道你不想麻煩我請假去醫院跟你找副主任再談一下,但你真的不要擔心,我只想陪在你身旁,如果我去的話,我會對副主任說:

從你生病以來,除了要面對生理的不適及生活上的不便之外,每一次回醫院化療,長官同事們總是非常的照顧關心你,連以前照顧過病患的家屬再你戴口罩作化療期間都可以認出你,許多曾經或未曾共事的同事都不斷的替你加油打氣.這幾個月來,你努力的練氣功,只想要培養好體力,再回到職場上,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雖然因為身體上的限制,不能再回到病房,但總希望可以再回到最近病患的地方,繼續服務......

miao,你千萬不要孤軍奮戰,我知道你如果可以自己處理,就不會麻煩我,但有些時候,也許兩個人的力量會比較大,一起加油哦!

 

ann   20070605

這一晚二姐給了我一個擁抱,我告訴她,沒事的.我相信一切都會有最好的安排,因為這個世界是充滿著愛的,不是嗎!

喵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