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6/25  第一天泰安轉化班

每一次  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    每一次  就算很受傷  也不閃淚光

我知道  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  帶我飛   飛過絕望

不去想  他們擁有美麗的太陽    我看見每天的夕陽     也會有變化

我知道   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  帶我飛   給我希望

 

來到新生命迄今即將屆滿一年,但對我有而言卻有著很深很深的情感。像是一個學走路的小baby,在這裡學習怎麼站、怎麼旋轉。一路跌跌撞撞,到今天可以帶著這雙隱形翅膀,輕鬆自在的翱翔。老天爺給了我一門很重很重的功課,來到新生命,是機緣;也是老天爺對我最好的安排。

記得是到協會一段時間,聽瑜庭師姐分享才知道有五天轉化班。但在前半年因為化療及放療,一直沒機會參與。所以當我從國外旅行回來的翌日,老師問我要不要參加,我不假思索的回答:當然要!等到回去才想到我要怎麼去呢?加上開課當天我必須在醫院接受既定的檢查,但我真的不敢上高速公路,萬一開到半路嚇到騎虎難下怎麼辦?越想越是想打退堂鼓。

最後我告訴自己,是自己選擇要去的,理所當然自己要去面對這難題。就當作是一個挑戰一個考驗,唯有盡力去做才知道答案。所以檢查結束,儘管一在對自己心理建設,但還是懷著忐忑不安的心上路。從一開始就上錯交流道,到硬著頭皮往前駛去,在多的恐懼也要去面對。感謝老天爺憐憫膽小如鼠的我,除了偶而綿綿細雨,並未給我旁沱大雨的考驗,讓我可以順利到達。把握最後的機會,讓自己有機會學習,讓自己擁有更多的力量,就像獨自前來的心情,在艱難的路,不論是一個人走或是有人相隨,也要勇敢的走下去。

 

2007/6/26   第二天泰安轉化班

 

早晨的微風感覺特別的溫柔,好久沒有這麼早起床。走出飯店,看到藍天白雲,青山綠水。深深一呼吸,那清新的空氣瞬間充滿身體的每一個細胞,這宇宙天地的愛與能量,伴隨每一次的呼吸進入心靈的角落,和煦的朝陽微笑著,美好的一天就從這一刻開始囉!

或許少了污染的天空,更顯的蔚藍無垠。潺潺流水,陽光灑落水面更顯耀眼。弘璋老師、寶鳳師姐、和建華師兄帶領同修漫步在林間小徑,隨機分享這一草一木、一花一世界,享受當下的美好。或許每天出現在你眼前的,當你停下腳步,就會發現原來一切美好的事物,就在你身邊,只要你活在當下。

第一次戶外脊椎旋轉,當結束眼睛徵開的那一瞬間,天空亮了起來。是那樣蔚藍無垠的天,是如此潔白無暇的雲朵,是蒼翠欲滴的山林;是知了聲聲唱,是不知名的鳥兒輕輕跟著和。讓人有如置身世外桃源,莊家師兄即興的吹奏著口琴,最簡單的樂聲,卻是最豐富優美的旋律,好一個享受的早晨!

 

 

2007/6/27 第三天泰安轉化班

很想問弘璋老師,是不是因為他高人一等,所以才能將人是看的如此清晰。老師果然是有練過的,總能一針見血的引出你的問題。有些東西你以為你不在乎,其實內心深處耿耿於懷;有些事件你以為你已參透,其實不然。

當弘璋老師突然問我旋轉的心得時,我將困惑提出。而弘璋老師回答我的卻是我不夠叛逆、太壓抑了,我需要更長的時間旋轉,才能將內在負面能量釋放出來。的確,回首過往至今,我一味壓抑自己的感受,只為博得關愛。從家庭、朋友、人際關係,這一切我都清楚。我想做一個乖巧體貼的人,才會有人愛我。所有的委屈、不平、執著幻化出我的病。直到生病,我才意識我是多麼不愛自己,讓她要受這病痛之苦。透過旋轉、靜心及靜坐,我開始學習拋除負面想法,以正面思考去面對人生。我相信生命中的每個情況都是,被我的靈魂所創造出來的學習經驗,來教我如何獲得更多的愛和力量。我感謝老天爺對我的安排,讓我來到新生命,在這裡重新獲得了源源不絕的愛與力量,來自宇宙天地、來自老師和師兄、姐,讓我擁有這些愛與力量可以跟更多的人分享。

突破障礙來到這裡,在這過程中有很深刻的體驗。在這一段遙不可知的山路途中,

有好多好多的轉彎,好不容易過了一個轉彎,我以為轉個彎就到了。但一個轉彎又過了一個轉彎,我才發現每一個轉彎都有不同的風光。但這路上,也有可能有落石、有會車;有時你可能走錯方向,你必須找尋方法回到正確的路。因為這場病,我才開始學會相信,只要堅持信念,我一定到得了,而我也才能看到這美麗的景緻。

2007/6/29  第四天泰安轉化班

猶記得那天筱文師姐說:好好去上課,回來要驗收看你是不是更會轉。一句玩笑話,但我知道的並非侷限於旋轉,而是擴及轉化你的想法、心念,乃至情緒。更深刻感受到每位師兄、師姐的轉變。雖然第二天伊玲師姐說:「有嗎?我自己怎麼不覺得。」到今天她分享時說:「我決定放下工作、放下經濟重擔,不再是苦情花,而是一朵日日春。」所有的轉化種子再決定參加的那一剎那就已播下,經過這幾天已悄悄在每個人心田發芽。有的或許嫩芽已冒出土,有的或許還沒,但我相信在這充滿宇宙能量的新生命,一定會一天一天茁壯。

 

 

 

 

 

2007/6/29  第五天泰安轉化班

轉眼五天已過了,透過同修的分享讓每一個人都有所成長收穫。

有緣認識更多的師兄、師姐,是我的福氣。看到兩對夫妻檔的師兄、姐,能執子之手一同繼續學習成長,讓我好羨慕。莊師兄和阿粉師姐經常拌嘴,但卻是本班的開心果。聽到莊師兄背起深陷在彈簧床里的鴻志師兄 ,並設法為他解決問題時,真的好感動。在這裡就向家人一樣,不分親疏,每一位師兄姐都是如此慈悲無條件的付出愛。德金師兄總是靜靜的聽同修的分享,很少開口的他以相機紀錄了625轉化班的點點滴滴。逸懃師姐總是認真的聽著課,想著要在她能動的時候趕快做,無時無刻都在為同修設想。素珠師姐的分享更讓大家投以羨慕的眼光,而她那充滿戀愛般的笑容更是教人難忘。建華師兄、恆浩師姐、弘志師兄的歌聲一級棒,應該說大家的歌聲都有星光幫之上的水準。心理暗想應該跟邱老師建議,台中也要有KTV,不然年底怎麼參加KTV大賽呢!

一句玩笑話,沒想到邱老師、秋煌師兄和玉娟師姐真的來了!他們來帶我回去。內心的感激啟是一個擁抱、一句謝謝能道盡。真的,我知道那顆受創的心在這裡療愈。所以,我要將這份愛傳出去,幫助美麗的世界越來越圓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