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力量超越你我所能衡量

那就是心念

尚無法克服的壓力轉化成身體症狀

彷佛再找尋一個逃脫的藉口

疼痛難忍全身寒顫

不斷告訴自己沒事的

午夜12點再也無法忍受的痛楚

本想自己驅車前往醫院但似乎有點力不從心

二姐已被我驚醒

半夜掛急診可還是生平頭一遭

凌晨二點半回到家 六點起床上班去

好想哭歐 好想休息一下

用意志力強打起精神去考試去上班

這份工作竟變的如此沉重

好不容易同事幫我上下午的班

回到協會努力旋轉卻是步履沉重

老師看出我的問題不斷在我旁邊助練

突然又想哭了

每一次在我身體最難過時

老師總是盡力的幫助我度過難關

謝謝您,真的感謝您為我做的一切

 

一直努力正面去看待這種種的考驗

我也在學會了祢所給我的功課

但可不可以把健康還給我

真的累了

沒學會的功課留待明天再說吧!

 

ps;姨,別擔心,洗洗眼睛我會看的更清楚,妳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