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冷的一天

我喜歡這樣冷冷的冬天

如果再下點雪

2007年就畫上完美的句點

 

這一年我健康平安的度過了

因為有著愛我的家人朋友

伴著我度過春夏秋冬

我最親愛的朋友要步入禮堂了

看著雪白的婚紗

看著洋溢幸福的笑容

如果不是這場病

我可能就在她的婚禮中缺席了

 

親愛的麗玲

謝謝你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謝謝你完成了我無法穿白紗的夢

謝謝你這麼愛我

我知道你一定會幸福的

因為你是如此充滿著愛

 

2008年

我所有親愛的家人朋友

新年快樂!健康!平安!

 

m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