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飄著綿綿細雨的早晨

即使再車內仍感受到這一波寒流的威力

但再冷我還是愛這充滿寒意的冬天

 

車子開道路口時

眼前一道彩虹彎彎

突然車後方朝陽似乎也要一窺這道彩虹似的

從層層雲霧中探出頭來

這美景隨著綠燈亮起逐漸消失在我眼前

就再那一分鐘的時間裡

屬於彩虹的幸福也屬於我

 

麗玲的幸福

手機裡傳來你的消息

你說我要當乾媽的願望成真了

我應該為你感到喜悅

我是為你喜悅著的

但為什麼心頭卻是如此沉重

是太貪心了嗎?

 

原本以為當乾媽就可以圓自己的夢

原來我的心又開始起了貪念

就像小孩似的

總看見別人手中五顏六色的糖果

而忘了手中正拿著甘仔糖

握在手中的永遠是自己忙於丟棄的

緊追不捨的卻是不屬於你的

於是愛恨交錯人消瘦

 

知足惜福是我該謹記於心的

不該再回頭看

不該再去想那不屬於我的幸福

而那無法說出口的幸福是我要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