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6在和你短暫的交談之後

聽師姐提起你來到了新生命

在送給你的一些書中當然也包含了協會的會刊

我想一且都是因緣際會

在還未啟動前你又進了醫院

好久未在門診見到你

師姐也提醒我有空去看看你

你告訴老師你很想到協會

無奈的是醫師一直無法准許你出院

直到忙完考試我想起了你

卻驚然發現你在5/21已經離開這世界了

我忍不住流下了淚

你好嗎?

身上的痛都終止了沒?是否可以好好的睡上一覺?

我想這一生的功課你已經完成了吧!

師姐聽到你已經走了是那麼的不捨

但這就是人生不是嗎?

朋友!我會默默為你祝福

祝福你在另一個世界能夠喜樂幸福!

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