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光留不住  一轉眼已經兩周年了

世事真的難以預料

而人與人之間的緣分竟是如此奇特

我從沒想過有一天我會在人人稱羨的單位(事實不然)

也沒想過竟會與自己的主治醫師一起共事

更沒想過自己真的能考上研究所

這一切的一切是如此的不可思議

但也印證了在困難的背後總會有祝福

感謝上蒼給了我力量與智慧去面對

感謝老天給一個愛我勝過於自己的姐姐

感謝老天給了我這麼多的好朋友

雖然你忘了給我愛情

但我已經很滿足了

這是我第一次真正感受到

滿溢的愛從心裡緩緩流瀉

如過這一生能為這世界盡一點力

那就是將心中的愛分享給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