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不是和我一樣

想要的太多需要的不多呢?

今天去看了熟女必看電影:慾望城市

我想很少人看慾望城市會流淚吧!

今天電影情節卻是充滿溫馨感人

和我們期待中的慾望城市有那麼一點點小落

不管如何電影中誠摯的友情還是令人動容的

 

現實生生活裡也有著誠摯的情誼

當麗玲聽完我內心現實與夢想的交戰時

她竟跟我說她想贊助我的夢想

電話這頭的我聽了好感動

光是這份心意就已足夠了!

所以囉!自己要加油存錢

才能在冬天到來之前存夠旅費去追尋夢想

要等我呦!我一定會去找你的---my  dre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