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參加了親戚的告別式

回程路上我跟姐說:如果我走了,我不要這些儀式,我要在活著的時候,辦一場告別式!要佈置一個禮堂,穿著白紗的我,當然不能沒有粉紅色的玫瑰和香水百合!要開心的把我嫁到另一個世界!

                                 還有,音樂也不要請西索米彈補破網楚留香之類的,音樂我已經選好了!你要記住歐!

姐說:はい!わかリました!

照慣例滿兩周年應該發表感言的!

雖然說再過三年我不知道還會不會在這裡出現

但是誰都不知道明天會如何不是嗎?

快開學了!有好多關心的聲音

怕我身體吃不消

但是想做的是如果現在不去做

我想也許就沒機會了

只有一件事

想說的話一直沒能說出口

從生病那一天起

我已經清楚的知道這句話只能在心中

而那不能說的秘密

只有在告別式才會揭曉ㄡ

35歲了!

祝我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