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琇治離開後的兩天

依舊是下著雨的早晨 麗伶師姐也離開這個世界了

一星期內沒有晴朗的天空  只有不斷下著的雨

抬頭仰望天空   不捨的心情淚水卻無法沖淡

在它們離開後得一週我回到協會

當我在旋轉時突然聽見熟悉的聲音  是麗伶姐開朗的呼喚

我眼淚忍不住滑落

曾經一起坐伴往協會的路上您將不再出現

手機的聯絡人刪除了一個又一個

而時間依舊沒有改變一分一秒的流逝

我們永遠無法抓住時間就如同我們無法阻止生命的消逝

你們在另一個世界繼續前進

而我在這個世界想你祝福你們

希望我們來生還能再見

今生我們因前世的緣份而相遇相惜

我相信來生我們在某一個時空還會再度交會

天晴了!送你們離開時已是朗朗晴空

我相信你們的心也都像陽光般溫暖

喜悅的在另一個世界存在著

別了!我親愛的朋友!

 

喵喵合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