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年了!

今天是開刀三周年的日子

時間就這樣不停不停的在往前走

昨天聽了一場演講:單國璽樞機主教與開師父的生死對談

因為上課的關係 我負責接師父從學校到醫院

當然不能放過請師父開釋的機會

我問師父該如何為死亡作準備

師父說:順其自然!

唉!太有禪機了!

我想就是二姐常常跟我說的:隨遇而安吧!

就像樞機主教說的:從受苦中找尋生命的意義

今年紀念日的心情和去年有著明顯得不同

環繞在我身邊的氛圍是生與死

因病結緣的朋友相繼離開

身邊的好友陸續結婚生子

我彷彿站在悲傷與喜悅的天平上

不知怎地,心頭總是酸酸的 淚總是不聽使喚的流

總覺得自己似乎沒有往前走反而是走回頭路了

仿佛又找不到自己安在的位置了

不斷告訴自己 每一個生命的境遇都有隱藏的課題

所以每一天我都努力著  努力著找尋自己存在的意義

努力著活出自己的味道來

我會繼續努力. 希望可以帶給更多人溫暖和力量

依舊感恩生命中的每一個人  給我愛給我支持

讓我可以活得更健康 更自在

感恩!因為有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