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解決了兩門課程

再煎熬還是走過來了

風雨再大還是平安回到家中

雨停了    一道彩虹高掛在窗前

我好喜歡看彩虹  總愛一層一層去看它到底有幾個顏色

更愛想像如果可以坐在那頂端看著這個世界那該多好

這一扇窗每天總是帶給我不同的驚喜

不同的曙光  不同的月色   不同的天空   還有不同的彩虹

雨後的夜色更是明亮動人

雨後的風更帶著一股清新的氣息

 

昨天游老師對我說了一些話

那個當下我滿懷感激得跟老師謝謝

因為再那個時候我感受到老師對我的關心讓我好溫暖

讓我不再孤單 讓那無處投遞的信有了住址

每一個時刻的我都是不同的

就接受自己無法一直冷靜與理智吧!

就接受不同面向的自己吧!

就接受吧!就像窗前的那一道彩虹                           

時而清晰 時而模糊 或者就消失得無影無蹤

但它一定會再現   只要你耐心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