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來  清晰身刻感受到右肩頸及胸前的痛楚

三年來一直重複上演著

如果說有甚麼夢想無法實現那就是無法擁有自己的小孩

所以身邊好友的小孩每一個都跟我有很深的感情

但自從手術後  右手就再也無法像以前一樣

每次抱小孩 總不想憶起開刀的事

但身體語言總是誠實的顯現

我是那麼的想將她們緊緊抱著

卻撐不了幾分鐘右手就開始無力

若是任性繼續抱著 兩三天的痛就等著我甜甜的嚐

昨天和兩個小孩開心的玩著背著抱著

雖然美容一再囑咐璇璇跟柏楀不可已在喵喵身上用力

但我真的好想可以放開心的和孩子玩

就像Jolina要姨姨抱   我也想一直抱著她

生病對我最大的打擊莫過於此了

但我還是想忍著痛和孩子開心的玩

痛也不過幾天就會消失

但愉快美好的回憶卻會永存我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