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醒來 感覺喉嚨乾的連空氣進出都不舒服

昨夜又失眠了 隱隱約約斷斷續續的豪雨不斷

但我的喉嚨卻好乾好乾

我的身體總是如此誠實的對著我述說內心的想法

如果你懂得和自己的內心連結

你便會清楚知道並不是感染病毒而是在逃避

我很喜歡班上的同學

應該說在每一個不同時空交會的人我都滿心歡喜

但不知怎的 卻也都不會想主動花時間去聯絡感情

就像風一樣 來了就好好感受 走了就揮一揮衣袖

潛意識裡清楚知道自己並不想參加形式的畢業典禮

對謝師宴更敬謝不敏

雖然簽訂了指導教授  但我始終沒有定下來的感覺

我想老師也感受到 他的連命奪還call 對我是產生不了作用

為了避免那種似是而非尷尬的感覺

我選擇從畢業典禮和謝師宴中缺席

讓疲憊的身體好好的休息吧

 

收到美玲送的禮物  好感動

這兩年來總是感受到她對我的關心

我想她真的是觀世音菩薩的侍者

充滿著慈愛且總是將溫暖送給需要的人

所以在再添第四個baby一點都不令人意外

我想上面應該有很多人想來當她的小孩吧

 

那我呢?

昨天看到凱齡行事曆上寫著:7周又五天   I  saw you!

除了恭喜她!內心也好羨慕歐

臉上洋溢著幸福喜悅的笑容

如果夢想越來越遠

那麼就將這個念頭轉化為祝福吧!

祝福她們和baby都健康 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