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到老師的感召

最近很機積極的著手進行論文初審的準備

那天和老師meeting後

彷佛有一股莫名的吸引力讓我無法放下手中的書本

但是當進行到文獻探討時 我似乎有著莫名的焦慮

擔心自己才疏學淺  擔心自己閱讀不夠豐富

擔心自己拙於文字表達 擔心自己寫出一堆垃圾

寫別人的故事似乎很容易

但要寫一個關於自己的故事似乎近在咫呎卻似乎遠在天涯

參考太多別人所寫得論文後 卻不知如何動筆寫一個關於自己的論文

我的生命故事與我的生命經驗

在時間的流動中重新去找出生命的脈絡

在我的流金歲月裡蘊藏著生命的傷痛與感動

當我透過回首 敘說 梳理脈絡

期望在這生命之流中找到方向

寫一個故事 寫一個關於我的故事

無非想留下自己寓居於世的痕跡

但更想帶給在相同困境下的存有者一點溫暖與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