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電腦怪怪的 

或者說碰到我電腦就變得怪怪的

資訊室的人說:我看不出哪裡怪啊!

唉!這才是奇怪的地方阿

不過他也挺善良的 說要幫我重灌

或者跟它的主人一樣 也需要重建了

9/7我要再次進入開刀房

這一次沒有熟悉的同事 也沒有指定的麻醉醫師

距離上次手術已經是四年前了

當初 絲毫沒有怖慄的心情

是全然的交託與信任

而這一次相同的依然是二姐和好友陪伴

不同於上次同事們都知情

也說不上來為什麼不想說 

或許也是因為如此才跑到台北吧

從不定的心到現在也不得不下定決心

心中有著許多念頭也只能任憑由心頭掠過

曾經想寫一封信

給所有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

我不知道老天爺會不會成全我的心願

如果成全了

或許這將是我在世最後的痕跡

如果不成全

那我也只能本本分分的繼續未完成的功課

想一想這四年來的變化與成長

雖然身體沒有一天不承受著因為治療所帶來的不便與疼痛

但也因為罹癌讓我感受到這世間真摯的愛

雖然有些夢難圓 但老天也讓我在夢裡實現

踏上新的旅程 不管途中又會再度面臨什麼樣的考驗

我 依然是  我

最真實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