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最煎熬的日子暫時可以喘口氣了

只是眼前行事曆上代辦的是似乎一件接一件

即將到來的報告 和至病友團體講課的內容都還未著手進行

但是 今天就暫且好好休息吧

已經一個星期 沒有好好睡覺 好好吃飯

也不知怎地 所有的能量都花費在論文了

絲毫飢餓的感覺都沒有 全然沒了食慾 也沒有睡意

卻還能每天將近十幾個鐘頭盯住電腦螢幕不停的敲打鍵盤

再有的時間就是不斷閱讀再閱讀

一早8點趕至醫院上那無聊卻又必須上的課

接著開車趕至學校提出初審申請

隨即返回台中搭著高鐵至台北

趕至醫院的時候 主任問我考過了嗎?

我說:才提出初審申請而已 還早呢!

重建進度有點落後  今天進行第二次的處理

原本已經消除的疼痛感立即恢復   主任要我先吃一顆止痛藥再回家

一路上 雖然有止痛藥但仍舊隱隱作痛

在回程車上接到一位自稱非常關心我和我的地的人打來的電話

這樣的人是我從未遇見過的  對一個僅從朋友處聽來的人就可以誇口說多麼關心我

接著諸多言詞上對我的傷害  顯露出他真正的意圖

因著痛我也不想跟他說什麼 

如果說出誇大不實的言語以及傷害對方的話語 可以讓他痛快

那就隨你說吧!基本上這樣的人不值得我花費心思去回應

只是不捨那善良的姐姐  有一個這樣的先生還願意在他惹出一堆事件後依然留在他身邊

真的是替她感到難過

每一天遇見的人都不同  一直以來我所遇見的人都是良善的

像這樣的.....我實在無法形容 還真是第一次遇見

每一天都是不同的 唯有一件事不變

那就是每一天我都在想著再回到北海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