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怎地 持續性一種伴隨著呼吸的痛楚

讓我幾乎快要對止痛劑投降

已經這麼長的時間 原以為身體已經適應了這個暫時性的新成員

誰知道一波又一波  無法預知與控制的痛何時會終止

同事們很體貼的要我休息 但我知道今天休息了明天還是一樣要面對

每天穿梭在兩個診間甚至三個診間

以為忙碌會沖淡那呼吸的痛  卻不料越來越難以抵擋

除了呼吸 連一個傾身彎腰動作都會觸發那種好像往骨頭鑽進去刺痛

我感受著這份痛 也清楚知道重建的路並不好走

只是這是我的選擇 也要用於去承受伴隨而來的種種不適

心中擔憂的是持續的痛下去會不會影響接下來的治療

於是打了電話給主任 主任要我持續服用止痛藥三天後停藥

如果症狀依舊 就必須回診查明原因

除了累我找不出可能原因  我讀不出身體所要傳達的訊息 

總是在痛的時候想到精神鴉片 

總是在痛的時候會像個孩子似的哭泣

總是在痛的時候想念起那不痛的日子

我都快記不起身體不痛的時候是甚麼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