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記得是甚麼時候你會開始思索生命的本質呢!

如果沒有寓居於世的受苦的經驗 是否我們永遠活在[人人]世界裡呢?

從初審之後 我一直不願再去面對論文 或者說不願再面對自己

越是發現自己[本真]的樣貌 越是覺得與這個[常態]生活世界格格不入

昨天meeting時 老師告訴我:不要去在意看不見你的人 

是那實證主義思維的人看不見生命的價值

當我告訴老師我想整個重寫時

老師要我念出我的第一章  且堅持要我不要修改

我試圖時起那碎裂片斷的信心  只是我覺得好累

生活中遭逢的事件 似乎永不停歇

有的時候不禁懷疑 究竟是自我催眠還是實相

人生本苦  或者人生好苦

這是一個27  32  37 女子說出來對生命的感觸

儘管如此  我們都還是選擇誠實面對受苦的人生

身體受苦 心靈受苦

如何為自己的受苦找到意義

才能讓我們帶著生命所留下的傷痕繼續向前行進

寓居於世的有緣眾生  相互的支持與關懷

才能讓我們有力量面對生命中所無法預知的考驗

祝福妳 希望寓居於世的生命身心都平安 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