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術後第三天 傷口的痛似乎沒有持續的暈眩感來的困擾人

這種除了躺下無法由藥物獲得緩解的暈眩不知還要持續多久

如果說罹癌對我的生命有甚麼改變

我想因為領受著愛所以也想要把這份愛分享給需要的人

這半年來 接受病友團體的邀約

讓我有更多可以付出的機會 而每一次的付出對我來說其實都是得到更多

記得上次至婚紗公司拍照是和高中好友十週年紀念

今天應病友團體邀約拍攝無盡的愛這本專刊

唉!要不是剛開完刀應該拍起來會更有精神才是

在等待的時候 遇見了其中一位主角是曾經交會的病人

她問我:你是不事葉醫師旁邊那個護士小姐

我笑著點點頭說是啊!

後來知道 這家婚紗公司免費我我們拍照 化妝之外

婚紗公司知道了這個30歲的病友和先生結婚十年了

先生一直很遺憾十年前沒有讓她拍婚紗照

這一次婚紗公司主動幫他們夫妻拍婚紗照之外  還有兩個小孩也一起入鏡

還在歲末病友聚餐時 提供禮服及拍攝  猶如一場結婚典禮

聽了讓人好感動  現在這樣的公司已不多見了

想來也覺得好笑 這家婚紗公司位在高中學校附近

想起二十年前每天經過這邊 老早想好將來有一天拍婚紗要選擇哪一家

二十年後 那家婚紗公司和我的婚紗夢都已不復存在

女人基因裡似乎已經被設定一生總要拍個婚紗照才沒白活

不過基因也是會突變的 而造成突變得原因之一我想無常當之無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