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止住淚水強迫自己用藥入睡

自從上次出血後再難有一夜好眠

心裡出現了另一個聲音:如果這種異物的感受一直存在,那就放棄吧!

一早醒來,看到5:41凱齡的未接來電

心裡有一種不祥的感覺  因為昨天下班送她回家時看起好疲憊

響了一聲 Daniel接起電話  只聽到他說:是喵喵打來

麗貞姐馬上接過電話跟我說:凱齡出血緊急剖腹產

我想善良的人總是有著許著祝福  母女均安

因為大量出血 凱齡無法在第一時間看到Sophia

反道是我跟麗貞姐 已經忘情的在SBR叫出聲來

下班前 凱齡打電話來問我下班會不會去看她

因為她想吃甜湯  其實我是想回家趕作業的

拒絕了小熊和麗玲的晚餐邀約 卻無法拒絕凱齡的呼喚

不知道為什麼 我心裡是為她們感到喜悅幸福的

但我卻清楚知道自己其實有點想逃

逃離那無法實現夢想的情境

但我還是很高興能為她們做點甚麼

看她只顧擔心Sophia餓了沒ㄋㄟㄋㄟ喝

努力一滴一滴匯聚最珍貴的初乳  一個小時只累積1cc

看她又累又要用那小小的空針吸取初乳著時的不忍心

於是兩個人一起合作她負責擠 我則負責拿空針接

接著她央求要下去看Sophia 和同事一起協助她下床做輪椅去看這寶貝

我想這一刻是令人動容的 Sophia睜大了眼看著凱齡

我感覺她好像在說:媽咪!我們終於見面了!

我其實也累了!正好有太多人等著要去看Sophia

我才有機會跟凱齡說 我先回去了!

車子一開出醫院  我的眼淚斗大的滴了下來

就像凱齡說的:我總是把自己的需求擺在別人後頭

我其實是需要被照顧卻總是在照顧別人

我心裡有好多苦卻誰也不能說誰也說不出口

我只是一直默默承受著這生命的試煉

Sophia是個幸福的baby

因為凱齡和Dainel一定會非常非常愛她

Sophia!Welcome to the wor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