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手術的地方異常的疼痛讓我難以承受

每一天 都像陀螺一樣轉啊轉的 讓這種痛楚越加明顯

一般止痛藥已經無法制止這不斷飆升的痛

心理的擔憂依舊存在著  卻找不出時間回診

有的時候上氣不接下氣的同時面對兩個甚至四個醫師

還要兼負學姊的責任處理學妹的問題

有時痛的眉頭緊縮依舊要詳盡的為病人指引

忙碌的工作是讓自己無暇再去悲傷

但卻讓身體承受著超載的痛楚

這三天下來 

每天下班時總是拖著疲憊的身軀以及帶著呼吸的痛回家

從早上八點到醫院 晚上九點半才回家

我想誰都難以想像這是所謂的公務人員

雖然如此  能夠工作有機會付出

這常讓自己有了生存的理由

雖然這種呼吸的痛總是讓我難過

但我想身體總是真實的反映著內心狀態

重建是一種呼吸的痛

想念也是一種呼吸的痛

身體有多痛  我的心就有多痛

即使忙碌 痛依舊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